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行摄摄

行万里路,读万卷书。摄天下之美景,结四海之朋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人生随想  

2008-09-22 15:58:29|  分类: 经典引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

merry.wang2008人生随想
这个世界上最感动人的莫过于来自生命的感悟,最说不清的莫过于对生命自身的思索。 *时间是抚平一切伤口的最佳良药! *这世上最累人心的便是欲望,对情感、对朋友、对家人、对社会、对事业、对所有都可能与己相对的人、事、物,有了欲望便有了烦恼,有了期盼,有了等待的酸涩,有了理解的喜悦-----其实,最重要的不是抑制自己的欲望,而是以什么心态去对待她,去包容她! *风雨人生万事忙,时光似乎滑得特别快,来不及品味,来不及思索,甚至来不及小憩便飞奔而去,也许是担了太多的责任,太多的爱,太多的牵挂;又也许,“忙碌”也是享受的一种方式。走过人生,也许很丰富,也许有一种转眼成空的感觉! *人越近,心越远;人越远,心越近。心会跟爱一起走,心若爱了,人就近了;心若累了,人就远了;心若倦了,缘便尽了! *性格决定命运,但经历却可改变个性! *人生很多沉重,用快乐的心去体验,感到的是轻松;尘世很多浑浊,用明亮的眼睛去过滤,看到的是纯净;相信世上善良之人都不再孤独,因为有天地相伴,有日月相随。

      *生活本来就该是平淡的,在平淡中感受着真实,感受着无奈,感受着夫妻之爱朋友之爱家人亲情------生命的过程就是感受的过程,永远拥有一颗善于感受的心灵是人生最深刻的幸福! *人生的过程就是爱的过程:爱家人、爱朋友、爱周围的万事万物、爱经历的纷纷扰扰-------心中有爱便有了一颗永远年轻的心! *醉,有醒了的时候;梦,有碎了的片刻;缘,有尽了的那天------经历了风风雨雨,看惯了潮起潮落,便会找到那片属于自我的天空! *风来了,看潮起潮落;风去了,听岁月如歌;人生的一切需要从容地去面对。我们可以用自我解嘲来回顾已走过的足迹,但千万不要用谎言去挽回可怜的自尊。 *对于自己所不能拥有的东西,选择放弃也是一种美丽! *这世上再好的东西,你都会有无力拥有的一天。当你把一切都看淡的时候,才会注意到真正值得你珍视的生命,可那时已经晚了! *善待别人,善待自己,善待周围的万事万物,善待生命中的点点滴滴-----我们就守住了心中的那份宁静,拥有了一块净土,也便拥有了独属于自己的那份从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