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行摄摄

行万里路,读万卷书。摄天下之美景,结四海之朋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令女人崩溃的四种男人  

2008-12-03 10:08:12|  分类: 经典引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

莹姑令女人崩溃的四种男人

 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世界上,男人就像一座又一座连绵起伏的山脉,折服着女人,同时又折磨着女人。做为男人的一半,我总结出四种让女人崩溃的男人。女人,不管你有多温柔、多漂亮、多魅力无穷,仍难逃这四种男人的魔掌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种:多情男。这种男人,懂得欣赏女人、怜惜女人,很讨女人的欢心。可是若是做他的老婆,恐怕不容乐观。如同贾宝玉,见一个爱一个,见一个疼一个,处处留情,对每一个女人都有情有义。做他的老婆,真是欲爱不能,欲罢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种:多疑男。这种男人,比上一种稍微强点,至少不会滥用情,但是他怀疑你的情感,处处监视你、提防你。你和其他男人说句话,给其他男人一个微笑,他看到后,心里的小算盘就会噼里啪啦打好久,怀疑你是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。和这种男人过日子,你真是百口莫辩,有冤无处伸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种:痞男。这种男人,不学无术,懒得工作,喜欢吃喝玩乐,坐享其成,没有人生志向,混天混日,永无出头之路。你若嫁给这种男人,他定不会为你的人生负责,你还会整天跟着他提心吊胆,担心他在外面是不是惹是生非,头破血流。有句话说:浪子回头金不换。女人们,你们见过浪子回头么?

       第四种:暴力男。你若和这种男人结了婚,那你就死定了。这种男人有暴力倾向,一句话说的不对他的心思,他轻则拳打脚踢,重则上刑具。你只能鬼哭狼嚎般的受刑,等待他的失控情绪稳定后,你没准已经血泪斑斑的昏迷过去了。你若和他离婚,他若不离,你是无论如何也逃离不了他的魔掌,除非他放弃你,饶你一条生路。

        女人啊,在恋爱的时候,莫让男人的表面现象屏障了你的视力,去透视他的内心吧,好男人心正无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